落日楼头

优衣库 x 少年Jump 第二弹

啊啊啊啊啊,我大鸣佐

啊,这,是心动的感觉

这次一定一定要秒掉这两件衣服,上次那件终结之谷的上线被秒杀,啊,惨痛的经历。

啊啊啊啊啊啊,不行,还是太激动了太激动了♥♥♥

男人的浪漫主义—漫评 MegaloBox 5&6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473102

书接上回,排名17的荒垣通过南部主动发起了对于新人Joe的挑战,而通过二人间的会谈,言行举止中可以大致推断出二人之间的过往,然后,画面切换,剧情戛然而止。

一周之后,随着第5集的放送,首先是一段主观视角对于战争回溯的意识流的插入随之,关键线索,蝴蝶,上线。

蝴蝶的意象在之后的剧情中反复出现,其本身可以有多重解读:

  1. 日式传统物哀美学中象征的死亡;
  2. 结合个人作战方式,暗示荒垣自身搏击策略的灵活性;
  3. 蝴蝶化茧新生的属性,引申为由死亡到重生灵魂上的蜕变;
  4. 蓝色本身在色彩心理学上“希望”的意义;...

#Megalo Box 4

这集的整体节奏把握的非常好,稳中不足的是中程部分的斗志重燃的处理比较俗套,嘛,不过,难免的嘛,成长路上总是必须遇到些挫折的,身为主角也设定上也必须能够跨越的,情理之中吧。

本以为下半程的也会继续打下去,不过MegaloBox好就好在自身的写实风格,能,赛场上能one punch解决的对手不需要第二拳。

再有就是对于前半程教练对于Megania五场比赛中三场预热赛在后程的处理,用了非常取巧的蒙太奇剪辑,而且和BGM的节奏非常匹配,把后两场的战况/发展直接顺序的交代清楚了,丝毫不拖泥带水没有常规运动漫中的刷小怪升级桥段,有效的避免了剧情套路易重复的观感,直接从257升到了100+,下一集更是单...

#54 博人传

以为终于到中忍考试篇了,动画组应该走点心了,结果,呵呵

什么傻逼玩意

53集做的不是挺好的么?!

全用剧场版段落我都可以忍,可是你TM胡乱剪的什么玩意

节奏上乱内容上乱,BGM不该燃的地方瞎燃,你们想过高梨康治的感受没

《博人与佐助》,制作组你对得起这个标题么???


一时脑洞的愚人节剧场

【花朝节,鸣佐着和服春行,漫步于落英缤纷】

鸣人(突然止步):你知道,我为什么对你如此执着么?

佐助(目光偏移,回避状态):果然…又想说“因为我们是朋友么”。

鸣人(眼神坚毅):因为,我喜欢你啊,佐助。

【微风拂面,飘扬的几缕青丝中夹带着几抹樱的淡粉】

佐助(怔住,一时无语凝噎,紧抿住嘴唇试图控制住自己的面部肌肉不要因为突然的告白而太过抽搐,终于,可以了么)

鸣人(见状,捂肚扶树,大笑不止):哈哈哈,愚人节快乐,突然被整蛊,很惊讶吧?

佐助(苦涩一笑,转过身去,背手遮脸试图掩盖绯红色的双颊):哈…怎么会……怎么会……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二人续行,中途再无言】


鸣佐的感情一言以蔽之就是:

如果打算爱一个人,你要想清楚,是否愿意为了他,放弃如上帝般自由的心灵,从此心甘情愿的有了羁绊。                      ——《了不起的盖茨比》

If you are going to love a person, you want to be clear about, willing to give up him, as God like a free soul, and be most willing to have the fetter.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