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楼头

#Megalo Box 4

这集的整体节奏把握的非常好,稳中不足的是中程部分的斗志重燃的处理比较俗套,嘛,不过,难免的嘛,成长路上总是必须遇到些挫折的,身为主角也设定上也必须能够跨越的,情理之中吧。

本以为下半程的也会继续打下去,不过MegaloBox好就好在自身的写实风格,能,赛场上能one punch解决的对手不需要第二拳。

再有就是对于前半程教练对于Megania五场比赛中三场预热赛在后程的处理,用了非常取巧的蒙太奇剪辑,而且和BGM的节奏非常匹配,把后两场的战况/发展直接顺序的交代清楚了,丝毫不拖泥带水没有常规运动漫中的刷小怪升级桥段,有效的避免了剧情套路易重复的观感,直接从257升到了100+,下一集更是单挑17级大佬,要知道,这种进程只发生在短短一集之内啊。

这集也交代了许多伏笔,以目前的水准来看,肯定是全都能填上。


顺带说一下,这种没有战斗力bug的拳拳到肉真的赛高,我TM吹爆

我现在什么也不想干,只想看MegaloBox第五集.jpg


评论(1)
热度(14)

关注的博客